娘皮。

天生懒....日常拖更(虽然最近不会一直会把同居更完....和某人的约定)不吃茨酒所以...老實站酒茨的我。

浮莲 反撩一次酒吞~

喜欢一个人很难,可坚持下去,却得要千锤百炼的内心。

“好啦好啦,大家,我们的大作战终于要开启了!不同的随机cp和不同的不同的组合,我们会随机抽取题目,让搭档猜正确答案,猜对多者即可赢下第一关....喜欢那对cp,可以在下方投票,参与互动,赢得丰厚奖品..好了,我们开始吧。”

琳达说完还故意卖了个萌。

.....

“茨木...?”

他连叫了他的名字三声。

站在更衣室前的茨木呆呆地站着,从开头的自言自语到现在,他都一言不发。

酒吞没有多言,直接冲了上去,一掌扇在了茨木脸上。

巴掌没有巨大的力度,却让茨木感觉到了无比火辣的痛。

“对你的工作认真点,即使你是特殊的。”

“我知道了....谢谢你,前辈。”

酒吞拿起自己的衣服,从其中取出自己的男装,把剩下的另一套丢给了茨木。

前辈这两个字...很刺耳呢。

......

“你想要洗白必须听我的,红叶,你是个聪明人。”

“要我和你假装情侣清除绯闻掩盖你出柜的事实,还是..?两样都对我来说没好处,假如被黑晴明知道的话,我被砍应该不远了。”

她顺势做了个砍头的姿势。

大江山娱乐公司的总裁表面上是晴明,可实际上却由黑晴明掌控着,因为他培养出几代明星,其中最出名的不乏大天狗,雪女和三尾狐,红叶几次走秀机会虽然是他带起来发,却对他起不了一丝好感。她喜欢的唯有晴明而已,不仅仅她是晴明着力培养的人,并且是他在她最无助的时候给予她温暖。

安倍晴明,多么完美的男人,即使他从未把目光放在她身上,但她不会因此而发疯,争风吃醋,她是个聪明的女人,知道怎么样做,才能在他身边站得最久。

“不想洗脱你的照片事件?还是你真的有恋童癖?喜欢一个16不到的小孩?你也不算年轻了红叶,再走几年的秀场你就得退休,人没们的眼光也会日益增高,一个时代一种潮流,你是追不上人群那种新鲜眼光的。”

“他有资格喜欢任何人,包括,追求我。”

“就像酒吞那样?暗恋了4年,你也无动于衷?呵呵,红叶,别傻了,你只是利用酒吞喜欢你这种心理,一直利用下去,总有一天,他会腻的。”

“那就再好不过了,他对我而言,只是一个可以利用的人,成为我追求晴明的垫脚石,等我可以站在那个男人身边的时候,他腻不腻已经无所谓了。”

她拿出艳红色的口红,擦拭着自己的红唇,使它们看上去更加艳丽。

“你那么有信心改变他的性取向?”

“改变不了,那就一直这样爱下去呀,反正到最后,我们都不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,不是吗?”

大天狗的嘴唇微微动了下,想稍微说点什么,却一句也反驳不出。

.......

“欢迎来到第一环节,真爱问答,我们有请第一组回答。”

连续几个比较简单的问题,对于相处了24年的他们来说,再简单不过了,酒吞很轻易的就拿下第一回合,可是红叶和大天狗那边就没有那么轻松了,虽然有几个问题回答不出,可以红叶和大天狗的表现却无比吸睛,有时还在期间和观众互动,就像朋友那样亲密友好。

第一回合结束,双方休息5分钟,也是最恼人的广告环节。

“你忘了呢...”

他根本不可能忘记那么简单的原则。

“我不想做那些无聊的事。”

他有些怒气,点燃了一根香烟,烟雾环向四周,有些呛鼻。

他望着和大天狗亲密互动的红叶,脑子里的怒火无从发泄,只能选择抽烟解决这无聊的想法。

他伸手,把烟从酒吞的嘴里拿出,摁在地上熄灭。

看到这样的举动,酒吞刚想一拳打过去,却被茨木挡下,顺势抱住了他。

他有点呆。

“别抽烟,对你的身体不好。”

双方的影响度瞬间换了一个档次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