娘皮。

天生懒....日常拖更(虽然最近不会一直会把同居更完....和某人的约定)不吃茨酒所以...老實站酒茨的我。

(酒茨)同居?新角色吞妹来了!

42°高温,真的要把我热死....先发一段,努力后面补上。

(十二)你的好友茨吹已上场。

“经理,您的冰激凌…还有今天的文件。”
小秘书强行保持着微笑,那强硬的笑容和尴尬的动作,简直比房内20°的空调还冷,冷风中少女的心被插了一刀,美好的幻象砰地一声就散了,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故事从此破灭。
一份特大的巧克力抹茶冰激凌,还加上了甜甜圈和软糖,满满一推的巧克力棒还有草莓蛋糕,如此少女的食物,才不是她的男神酒吞…..不过这种少女气息的总裁,好像也不错呀….
“我的冰激凌呢?爸爸。”
小女孩大概七八岁的样子,她留了一头火红色的长发,头上别了一个发卡,紫色的眸子闪闪发光,穿了一身白色的小裙子,一双缎带小皮鞋,那清纯可爱的样貌却给小秘书一种压迫的感觉,就像和男神见面时的压迫感….等会…爸爸……?!小秘书觉得生活再无希望了…..“咯嘣-------”空气中有一种东西破裂的声音。
“经理,我先出去了。”小秘书泪流满面,带着西湖的泪水离开了办公室。
“这么叫你哥真的好吗?茉优。”酒吞拿起文件翻阅着,在上面胡乱地签了个名,然后关闭整理后放在桌上,茉优拿起汤勺,一点点挖着冰激凌吃。
“喂,哥哥,我的嫂子到底长什么样啊?让我猜猜…白头发,又长又软,摸起来柔柔的,像棉花糖那样,很容易就上瘾,金色的眸子闪闪发亮,长长的睫毛如同蝶翼般轻薄,皮肤白皙柔滑,身体结实,性格温和,爱吃甜品和肉,擅长料理….那么问题来了,哥哥,你在他腿上写了几个正呢?”
“茨木全身都是优点,即使是冒失的样子,迷迷糊糊的傻样子,也是他独特之处,还有温柔的样子,生气的样子,简直让我难忘啊….尤其是在床上的样子,那种抗拒到深处却老实接受的样子….咳咳,我到底在跟一个小孩子在说什么?”
“到底是谁平时在电话里跟我吹嘘自家茨木多棒多棒的?卧槽,还当老娘4岁呢?老娘已经16了,是时候把我当大人看了。”
“谁家的16岁身高1.4?到现在还吃特大杯的梦幻公主圣代?还看着魔法少女小圆? ” 酒吞喝了口咖啡,后面的少女嘴里嚷嚷着“讨厌,讨厌” 一大推书籍扔在了酒吞身上。
真是笨蛋….酒吞不紧不慢地品尝咖啡,办公室门前一推失去梦想的妹子,我的男神,居然结婚了….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