娘皮。

天生懒....日常拖更(虽然最近不会一直会把同居更完....和某人的约定)不吃茨酒所以...老實站酒茨的我。

浮莲 _(´ཀ`」 ∠)__ 害羞的走一波更新 渣文

浮莲
(五)夸奖。





“你还真下手呀…..我以为我们的关系好得很呢。”


大天狗捂着肚子,语气中带着痛苦,说好的不会凶呢…?


“….. 我们该走了。”


茨木意识到现在不是吵架的时候,毕竟他和大天狗的迟到拖延了整部剧的拍摄时间,MDZZ……拍完立马要打他一顿。


酒吞也换上了相对应的戏服,一套武士的标配服,一把太刀握在手中,腰间是一把助差,酒吞把头发放了下来,意外的直发。


酒吞拿起太刀甩了几下,导演向后退了几步,因为那是真家伙。


大天狗先走了出来,紧接着是茨木,他摇身一变,变成了一名高贵的白发美人,他的头上别满金银宝钗,传统的和服披上身,那眼神温柔似水,一瞥一眸,都会轻易让人陷入,温顺而高贵,在场的人都看呆了,连酒吞都望了他几眼。


导演本想在开拍的时候,不停地打断茨木,从而让他信心受挫,可是现在….他的脸上出现了一丝不明的红晕,有点羞怯地大喊了一句:“开拍!”


拍摄拍的很顺利,简单的几句对白,茨木的其余时间就是双膝跪地,品茶吃糕点,其余都是酒吞和大天狗的对白了。


虽然只是个普通角色,而且还要换女装,但是只要能和酒吞一起拍戏,就很好了。


拍摄时,茨木的眼神时不时地望了几眼酒吞,那个狂放的男人坐在席上,对外柔弱而其实是狼子野心的角色,每个动作都体现出了他的优雅,像翩翩公子那样,和人设十分的相符可是那双紫色的眸子,却带着狼子野心的气味。


“cut,做得不错茨木!你看酒吞的眼神符合了暗恋皇子的设定,以后你要好好努力,有新剧我会好好关照你的。”


“谢谢你导演,我会加油的。”


茨木有些欣喜。


“小天使!我来探班了!!!”


茨木转过头,看到一个打着伞的女人,手里拿着一个饭盒,上面放着几瓶啤酒。


“臭小子,你要的酒。”


我把袋子里的啤酒丢给了酒吞,然后给茨木打开了我亲手所做的爱心饭盒。(噩梦饭盒)


一片焦黑的气味….煎蛋完全糊了,米饭看起来也不是那么可口…….菜就更不用说了…..上面全是酱油。


茨木拿起筷子,夹了一口吃了起来,虽然很难吃,但是还是面带微笑的夸了我,虽然他十分希望让我以后别做饭了…...





(六)补偿。(上)








“嗷呜。”


大天狗脱下了假发,双手抱着茨木的纤腰,张开嘴抢走了茨木的煎蛋。


茨木的脸都黑了….洗胃到底要多少钱呀?!而且大天狗身价不菲….感觉他要是吃煎蛋挂了自己要赔好多钱…..


“煎蛋好好吃,阿姨,下次可以给我带一份吗?”


“阿勒?!”


我有点受宠若惊….没想到自己的厨艺不吃死人就算不错了,居然有人夸…..特么的还是一个大帅哥!!!


老衲的少女心…


“我离开一会给茨木做饭你就看上别的男人了?”


右眼缠着绷带的白发少年开话了,他的手上提着两个食盒,食盒分为两层,一层是鲜美的汤,下面一层是铺层精致的料理,茨木和酒吞一人一个,摆脱了吃饭盒的命运。


“好啦好啦,我的心一直在你这啦…. ”


一阵打情骂俏后,茨木表示受不了,然后找了借口把我们都赶走了……


“你和酒吞住在一起的?”


大天狗偷吃了一口茨木刚夹上的炸虾,茨木并没有在意,只是把剩下的虾尾部位吃完。


“是的,只不过我是被领养的……. ”



茨木低下头,他那金色的眼眸第一次有些暗淡。


“所以说你就这么义无反顾的喜欢上他了?”


“这和你有什么关系?你也不是很喜欢源氏家族的大少爷源博雅吗?!大天狗,别忘了我们只是互相利用的关系而已。”


本来控制好的音量,结果却因为情绪波动而被影响了,在场的人几乎都听到了。


所有人不以为然,只有酒吞还坐在位子上安静地喝着啤酒。


“下次谈论剧本的时候请控制好音量,茨木。”


大天狗保持着一如既往的冷漠,在茨木不知所措的情况下,成功帮茨木解了围。


“对不起大家……..是我太激动了….. ”


茨木低下头,有些羞愧。


“谢谢你大天狗….还有,抱歉。”


茨木用大天狗听到的声量对他说道。


一天的拍戏终于演完,茨木暂时摆脱了唐裳衣的控制,换上了轻便的衣物,打算飞奔回家好好休息时,却被大天狗拦去了去路。
大天狗把他带到了更衣室那,顺手将门反锁起来,他的背后贴着一面大镜子。






后面有肉后面有肉又转折有转折..........现在没啥子剧情只是铺垫(今天又是单抽出了狗子,前天花鸟,感觉自己的运气不能再欧。)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