娘皮。

天生懒....日常拖更(虽然最近不会一直会把同居更完....和某人的约定)不吃茨酒所以...老實站酒茨的我。

浮莲 内含轻微荒灯粮

(八)转变,即是新的开始

几天过后,茨木的情绪好转了许多,但感冒只好了那么一丢,不过比之前好多了。
连连还么的家庭妇男,包揽了一家的活,我每天就看茨木拍的苦命皇后,哭得稀里哗啦地像个傻逼....连连还是默默地去收拾地上纸团,然后去买一袋新的....
这个月的纸巾预算又超了....
看着电视广告那,几个男星站在舞台下的风光,唱着动人的歌曲,台下粉丝的热呼.....都让我觉得刺耳无比。
要是没有我....?当初.....
想什么呢?他可不要希望自己再为当初的事情自责呢。
我擦干了眼泪,继续把茨木的剧情重新看了一遍,还有所有精彩镜头剪辑,打上茨木标签的都被我收藏了,虽然大部分都是酒吞或者大狗子(狗粉爱称)的镜头,然而我还是重新温了一遍。
茨木一直躲在房间里,根本不出来见我,吃饭时也是安安静静地坐在椅子上,时不时夹菜给我。
我有点纳闷,平时茨木是最黏酒吞的,今天怎么会....?
我望了眼酒吞,他脸上的神情还是那么平静,并没有什么异样。
越是安静越有问题。
茨木的饭碗大半部分是青菜,和半碗米饭,其次只有几块小肉。
“怎么了?肉不好吃吗?”
我发觉到了茨木的异样,可却发觉不出有什么不同。
“并不是阿妈,只是肉吃多了会胖的。”
“对哦....”
茨木长大了,并且也踏入了娱乐圈,控制体重是很重要的事。
想到这里我有些难过,茨木虽然是自己一手养大的,可是终究也是会嫁人,想着自己养的小苗终究会也会成才,有些不舍,但却充满了成就感。
想到茨木幸福洋溢的样子,自己就好幸福呀....一q一
连连拿气抽纸,无奈地帮我擦拭将要流在桌上的口水,好吧....他的确有点吃醋了,当初我迷他时都没有那么花痴。
“阿妈,我吃饱了。”
他起身把椅子搬回原位,然后用毛巾清理吃烤肉时残留在脸上的酱汁。
咔嚓一声,房门再次锁起,茨木用这种方式把自己和世界隔绝着,谁也进不去。
那样谁都不会受伤了....
他拿起手机,点开了炸裂已久的微信,999+的未查看信息,全是青行灯的八卦信息,女星出轨,某男星原是基佬,谁谁谁喜欢谁谁谁,那个人和那个人在搞暧昧,那对又是装出来的夫妻...灯姐你这样晒你工作的料合适吗?不怕被老板炒鱿鱼吗!这个名为娱乐圈八卦小组的讨论组,感觉只是听灯姐说八卦的。
茨木有些纳闷了,不愧是娱乐圈第一八卦主编,料子果然多。

妖刀姬:“阿灯,安静点,我在练剑。”
第一八卦主编:“呸呸呸,明明是我大过你好吗?叫姐姐。”
大天狗:“别吵了....认识了那么多年怎么都跟孩子似的?难道只有荒川那条过气早熟咸鱼才能管你?@荒川”
妖刀姬:“@荒川”
小鹿男:“@荒川”
第一八卦主编:“他早不知道死哪了,结婚不到一个月天天工作,见面都难,骗我结婚的时候跟我说什么你是风儿我是沙...我爱你爱到海枯石烂,现在倒好,蜜月没度过,天天跟他公司的几女星混淆就算了,还和隔壁黑晴明学什么化妆,那种直男妆容化我脸上能看吗?简直气死我了!”
妖刀姬:“666”
大天狗:“666,你个脑子不会转弯的 @荒川”
荒川:“@大天狗 妈卖批,你个掉毛狗有什么资格说我?媳妇别生气了,我很快就忙完了,到时候就有半个月的假期,我帮你请假一起度蜜月,要是你老板不同意,大不了不做了。(么么哒)@第一八卦主编”
众人拒绝吃狗粮。

酒吞:“这么好聊不用工作吗?”
第一八卦主编:“大明星,那有你和大天狗忙呢?茨木和你住一起一定学到了不少东西吧 @茨木”
荒川:“对的对的,茨木可以我们的系花....(hhh)可惜是假的,否则我可能也会喜欢软茨。”

说着说着扯他那干嘛?他们真够闲的...

妖刀姬:“.....我也是吧?”
大天狗:“哈。”
小鹿男:“茨木的性格应该是那种人人都喜欢的吧?”
第一八卦主编:“+1”
荒川:“+1”
妖刀姬:“+1?”
大天狗:“我也喜欢吧?”
酒吞:“....”
茨木:“别开我玩笑了...大家都挺累的吧,早点洗洗睡。@第一主编  @荒川”
小鹿男:“hhh。”
大天狗:“对的,造娃很正经。”
妖刀姬:“要不要我帮你们预定妇产科医生?”
第一主编:“我靠妖刀你居然会开玩笑了...难得”

舍去社会面具无比畅谈的样子,仿佛回到了大学那段轻熟的时光,互相开着对方的玩笑,表面上他们一直在争吵,却包含着相互间无比的信任....
自己以前的遭遇,在遇到姑姑开始已经转变,拥有了家人,懂得了什么叫温暖什么是恨.....
人一生中有许多难以抉择的事,每踏一步脚边也会沾染路途中的淤泥,这条路难以前行,每踏一步可能都会受伤,下一步将会深陷泥潭,却要在其中努力挣扎....求生是每个人的本能。
触碰火焰时,温暖的触感和美好的希望,正等待下下一秒给予他的毁灭。
普通人只看到你表面上的风光,而真正关心你的人却看出了你眼里的忧伤。

最近作业超级多没时间肝太多,T^T在此说声抱歉来晚,(九)还在肝,一半了嗯...明天或许后天肝完吧,简书是为了傲娇的lofter的后备,那是不更新的...除了开车或者傲娇屏蔽,之前的开车可以在简书搜索我id 娘西皮,可在公开文章寻找  23333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