娘皮。

天生懒....日常拖更(虽然最近不会一直会把同居更完....和某人的约定)不吃茨酒所以...老實站酒茨的我。

浮莲 ( ˘•㉨•˘ )欧考完回来了

(十)躲避。

“人生在世谁能长久?”

…..

“额…呵呵,酒吞先生真会开玩笑,茨木这种从小就在破烂孤儿院生长的人,怎么会是你的假如呢?”
女主播尴尬的呵呵一笑,想挽解下气氛,在场的观众带着疑惑的眼神看着茨木,虽然他的确有点名气,但还没有火到酒吞踏进这趟浑水。
安倍晴明这个老狐狸这么看重他?居然让酒吞帮他...呵呵。
“不好意思呢...我不知道茨木这么普通的人,居然是酒吞大明星你的家人呢。”
女主播在说普通两个字的时候,特地加重了语气。
大天狗不禁皱起了眉头,他很少这样做,因为他对所有的事情都有十足的把握,唯独茨木这里.....就让他很烦恼。
茨木依然很安分地坐在椅子上,低着头,毛发遮住了他发红的双眼。
.....
“喂...到底是什么关系呀?”
观众席上一个人站起来大声呼喊,引起了其他人的围观。
这只是下的一条鱼饵,只不过鱼饵没下....养鱼人就出来了呀。
坐在观众席上的银月偷偷张望着茨木,那可怜兮兮的绵羊要哭了呀,真可爱.....比他的任何猎物都要珍贵。
起哄完后,男人就收到了一笔转账。
“谢谢哥。”他暗地惊呼,没想到站起身来闹几句还有钱拿,这种免费的活实在不可多得。
“琳达小姐不要太过分了,一味提起他人的隐私是很不道德的,难道你出道前没有人教你这个吗?”
红叶端坐在那里,黑发如墨垂吊在腰间,穿着一条酒红色的礼裙,很好的显露了她腿长的优势,她玩味的盯着琳达的双腿,噗嗤一笑。
“怎么会呢....红叶小姐,多谢你的提醒。”
琳达赔着笑,一双眼睛弯成月牙,刚才咄咄逼人的嘴巴开始收敛了起来。
不愧是模特,腿长腰细的身材真让人嫉妒呢,琳达暗暗咬牙,不过....等会你就等着来吧。(笑)
大天狗坐在那里,茶水喝了三杯,微笑着看着这场闹剧。
“开始了开始了....”
导演比了个“ok”的手势,真人秀节目正式开启。
“举行第一关,抽签组队。”
她平静了3秒,开始讲游戏规则。
“相信一直喜欢看〈恋爱大作战〉的忠实观众已经清楚了吧?我就不多说,请我们的丘比特们带领各位前往更衣室,然后等待抽签吧。”
.....
“你没事吧?
”沉寂了半个月的两人终于说话了,简单的慰问是打破局的最好方式。
酒吞取下头绳,红发在他的腰间垂下,他脱下裤子,穿上了节目组准备的泳裤。
太太太....紧了?
“阿妈没必要叫你关心我的。”
茨木站在了他的对面,两人明明就只差一个转身之隔,却仿佛远隔千里。
“喂,你闹够了没有?本大爷可没有那方面的爱好。”
酒吞十分的苦恼,却又有点无可奈何。那个白痴说的没错....的确是那个老太婆嘱咐多次他才勉强去关心他的,虽然其中掺杂着一丝丝悔意。
“嗯...我知道。”
茨木没什么话好说的。
“一直躲避着我你不感到累吗?”
小孩出现了,那双小小的手摸着茨木的额头,表示安慰。
“我没什么好躲避你的。”
茨木有些惊恐,下意识的躲避着小孩的目光。
“怎么了?你不是喜欢我的吗?遵从自己的内心所想,才是你应该做的。”
一遍遍地的在茨木耳边呼喊。
“够了...别说了!!!我...快承受不住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