娘皮。

天生懒....日常拖更(虽然最近不会一直会把同居更完....和某人的约定)不吃茨酒所以...老實站酒茨的我。

“茨木...?”

他连叫了他的名字三声。

站在更衣室前的茨木呆呆地站着,从开头的自言自语到现在,他都一言不发。

酒吞没有多言,直接冲了上去,一掌扇在了茨木脸上。

巴掌没有巨大的响度,却让茨木感觉到了无比火辣的痛。

“对你的工作认真点,即使你是特殊的。”

“我知道了....谢谢你,前辈。”

酒吞拿起自己的衣服,从其中取出自己的男装,把剩下的另一套丢给了茨木。

前辈这两个字...很刺耳呢。

......

“你想要洗白必须听我的,红叶,你是个聪明人。”

“你是要我和你假装情侣清除绯闻掩盖你出柜的事实,还是....两样都对我来说没好处,假如黑晴明知道的话,我被砍应该不远了。”

她顺势做了个砍头的姿势。

大江山娱乐公司的总裁表面上是晴明,可实际上却由黑晴明掌控着,因为他培养出几代明星,其中最出名的不乏大天狗,雪女和三尾狐,红叶几次走秀机会虽然是他带起来发,却对他起不了一丝好感。她喜欢的唯有晴明而已,不仅仅她是晴明着力培养的人,并且是他在她最无助的时候给予她温暖。

喜欢一个人很难,可坚持下去,却得要千锤百炼的内心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