娘皮。

天生懒....日常拖更(虽然最近不会一直会把同居更完....和某人的约定)不吃茨酒所以...老實站酒茨的我。

(酒茨)我寨子的墻隔音效果不好!

(這裡的三味偷偷改為自己受到控制后為對手加速)

傻茨來我寨第三天晚上,酒吞叫我出門買東西,説是要紀念這大好日子,本人死宅表示絕不出門,不知妖刀借了他一套完善的針女,説無論如何都要懟死我.....

我慫了,踩了輛破單車去了書店,挑了一本《讓你的茨木不再猜拳》,包裝后立馬回家,送給了傻茨,傻茨表示很高興,酒吞差點把我炖了.....

吓得我趕緊拿出一盒口香糖給他壓壓驚,他看了看包裝,又看了看我,盒子上印著持久型草莓味獨雷事,我突然之間覺得人生都要崩了,我居然把幇朋友買的口香糖拿了出來....

當我以為人生玩完的時候,他卻沒有生氣,換上了一套15+速度暴擊爆傷攻擊攻擊加成全完美屬性輪入道,我才發現原來我平時不出好魂的理由,原來被自家人翻水水了....然後他拿起葫蘆,對我臉上,説:“快把我的收藏的那些O拿出來!”

我搬出了一個大箱子,按照他的指示給傻茨裝上了一套三味.....我不知道三味有什麼用,平時都是壓箱底的那種魂,然後我摸不著頭腦,打算回去繼續睡覺。

隔著房門,只聽見他們依稀説道今晚帶傻茨打鬥技,打一晚上也不睡覺!傻茨好好像挺幸興奮,畢竟他的前兩天里基本都都是跟酒吞待在低級副本懟怪,根本沒有享受到戰鬥的真正樂趣.....年輕人就是有活力,希望他們能帶我1400.....我熄燈后打算睡覺,卻被隔壁的聲音吵醒了,聽見隔壁傻茨叫得很大聲,嘴裡念叨著好棒好棒....之類的,吵得我睡不著覺,然後我就醒了....打算找其他人打牌,卻發現除了我和他們兩個以外,他們打算去賓館睡一晚,畢竟酒吞他們動靜過大誰也睡不了。

我从口袋里摸出了單薄的錢包,把錢都拿了出來給他們租房,然後自己躺在床上躺屍。

我原本以為衹要忍那麼一會兒,然後睡熟了后根本不虛了,然而傻茨的叫聲越來越大,吵得我根本沒有一秒合眼的機會,就這樣,我睜著眼睛看了一夜墻,躺在床上懷疑人生。

他們還沒有回來,突然聲音停下了,我擔心傻茨出事一招“鹹魚翻身”去敲隔壁的門,門是酒吞開的,他的腰上別了一條毛巾,我的目光放在了傻茨坐在床上,身下用被子遮掩,他的身上充滿了牙印,眼角里還挂了淚珠,他看見了我滿臉通紅,低著頭喊了一聲阿媽。

我心疼地看著傻茨,看得出來昨天他們鬥技十分激烈,傻茨喊疼把嗓子都喊啞了.....我从櫃子里拿了一包潤喉糖,把糖丟給了酒吞,再三叮囑他不要太欺負傻茨,畢竟他還是个孩子....酒吞極少的沒有忤逆我,還叫我去好好休息。

我躺在床上打算好好睡覺時,隔壁又開始鬥技了...聲音比昨晚還大.....這潤喉糖真好用。

我再也受不住了,呼叫了寨子里的達摩把我抬到隔壁寨子睡覺,隔壁歐皇問我:“你不會窮到連睡覺的寨子都沒有了吧?”

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一告訴了他,他會心一笑,給我總結為你家隔音不太好,順便从他的倉庫里拿了一個6星傘室內,説給我蹭完后拿來修隔音牆用。

後來我家的隔音牆修好後,大家最終睡上了好覺,然而他們的鬥技,還在繼續.....

评论(3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