娘皮。

天生懒....日常拖更(虽然最近不会一直会把同居更完....和某人的约定)不吃茨酒所以...老實站酒茨的我。

(酒茨)茨木裸睡的原因....(依旧短小)

(八)茨木裸睡的原因。

茨木收拾完碗筷后立即洗了个澡(沐浴露洗发水加身过一次水)从某种程度上说是为了消除某种感情滋生。
夏天的天气说变就变,中午的晴天烈日,晚上黑夜里闪出了第一道亮光后,天气一瞬中就换了脸,下起了大雨,酒吞跑去关上了阳台的落地窗,然后顺势把杂物等拿了回来。
他可不想让回忆变成雨水中的落汤鸡...不过他一身都被雨淋了个透,白色的背心紧贴着他的肌肤,湿漉漉地感觉真不好受。洗完澡后的茨木从行李箱里拿出毛巾给酒吞擦拭头发。
头发早已因为水的洗礼而变得柔顺,平时有些弯曲的马尾放下来后依然有些弯卷,酒吞乘机抱着茨木,把他的头发也弄湿了,然后茨木的头发,就炸了!他才洗完澡真是的......
“真是的....我去给你放热水。”
茨木松开了拥抱,跑进浴室里为酒吞放热水,热水放满后,茨木用手试了试水温后,开始在里面加入了沐浴露等清洁用品,他在浴缸里放了一些帮助泡泡产生的香精,无论沐浴露还得香精,都是酒吞喜欢的味道。
“挚友,热水好了!你可以来洗了!”
“知道了。”酒吞的回答不紧不慢,他在客厅里脱下t恤衫,解下皮带,把牛仔裤脱了丢在地上,把包裹着某物的胖次也脱了,全身一丝不挂。
他慢步走进浴室,迎来的是一脸懵逼的傻茨。
“挚....挚友?”
茨木看到了眼前如此性感的风景,脸羞红地像个熟透番茄那样,红得烂透了....他无数次幻想过酒吞一丝不挂的风景,有圣洁的雕塑;有街头泛滥的BL本男主;还有某国钙片中强壮的身躯....都不够眼前的风景性感迷人。他才不是什么hentai呢!!!
“怎么了...?同居了坦诚相待,不是很正常吗?而且我还见过你的裸体呢...身材不错。”
“我...我先走了!!!”
傻茨的反应弦待机三秒后,立即跑了出去。
“噗嗤~”酒吞捂着嘴巴忍不住偷笑,茨木害羞的模样实在是太可爱了,可爱到想搬到床上做运动.....
最后两人下楼买了台吹风机才解救了茨木的炸毛问题。
到了睡觉的时候了,茨木只穿着一件特大号的衬衫和一条小黄鸡胖次,那是他赢得大胃王比赛时拿的广告衫,裸睡的习惯他至今为改,能穿上胖次和衣服,完全是因为他担心自己控制不住自己那点小心思,而酒吞,完全是裸着的。
夜里很冷,即使没有开空调,两人盖着同一张被子,隔着玻璃传来的冷空气依旧那么冷,茨木摸着黑四处探寻温暖的东西,突然一抓抓着了一把毛,沿着触感摸着一个不可描述物,温暖的感觉。
他顺着不可描述之物往上摸时,摸到了一排排结实的肉,其中上面两块最大,而且结实可靠。
“原来是我的抱枕呀....”
他喃喃自语,最后靠了上去,身体渐渐暖和起来。
好吧,最后他还是裸睡了,本人起来时发现衣服和胖次莫名其妙撕破了,嫌疑人极度可能是深夜里偷偷摸他屁屁的那双大手,可嫌疑人表示怎么可能舍弃掉嘴里的肉呢?

--------

对于茨木不穿胖次的回答是(茨木):好吧,我承认....我懒到平时宿舍胖次是不穿的,全身基本裸着,不过对外的时候还是会穿上,毕竟挚友的荷尔蒙还是很强烈的....(害羞)

对于嫌疑人揩油的动作感谢:非常支持

嫌疑人的回答:他迟早是我的人!

评论

热度(50)